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金秋送爽新生到,殷切关怀暖人心

管理员2022-09-01840

金秋送爽新生到,殷切关怀暖人心

2022831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新生。在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的帮助下,新生们都有序地到达宿舍进行休整。


831日晚18点左右,教育学院书记宗书记与各辅导员一起,来到一栋新生宿舍楼对新生进行慰问。宗书记与各辅导员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向他们转达了教育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地欢迎!“饭菜是否可口”“宿舍是否收拾完毕”“疫情期间记得佩戴好口罩”……一句句看似简单的话语,都饱含着书记与老师们的深切关心,给予新生们家的温暖。


宗书记与各辅导员在关心新生们今日报道情况的同时,对新加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新同学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团结互助,相亲相爱,在学校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在步入社会后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金秋送爽新生到,教育学院各领导的深切慰问更是暖人心。宗书记与各辅导员下寝关怀新同学拉近了与新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自信。他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定会不辜负期待,不断提高自我,在踏实中收获一个全新的成长,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