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

管理员2022-09-01788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31号上午7时,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一大早,教育学院辅导员,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在迎新现场集合,布置场地、各就各位,分工明确。引领新生报道的学姐学长们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各部门负责人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办饭卡等入学手续。



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门口设立的接待点,当一趟车一到学校,新生和家长一下车,教育学院门口负责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报道完之后,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且主动帮忙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教育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教育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2级新生在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