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举行“2024年度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管理员2024-03-2645

我院举行“2024年度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全面落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32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仪式。


会上,魏郁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市场岗位信息收集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鼓励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同时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让毕业生在求职路上拥有足够的信心和抗挫折能力。接着,他指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着重帮扶困难毕业生,建立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台账,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扶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魏郁、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共同签订了《2024年度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就业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最后,魏郁再度强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加强政策宣传指导,推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就业数据上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断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通过举行本次“2024年度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我院增强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的责任感,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推进的就业工作责任推进体制,保障了就业工作多向发力、群策群力,为学院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持续优化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就业服务成效,坚持多措并举、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