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

管理员2024-02-2648

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最后关键期,有效推进2024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224日,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郁、党支部副书记万程刚及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郁主持。


会议上,魏郁书记宣读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近期就业数据和就业佐证材料核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安排。同时总结了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就业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不懈做好就业育人工作。二要严格遵守毕业生去向监测工作的纪律要求,要加大就业数据核查力度,严格执行就业统计标准和审核依据,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各类就业数据造假行为,坚决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确保就业数据保真。三要进一步加大对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加强指导与服务,暖心地联系毕业生,切实做到:毕业生的诉求,件件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四要科学研判今年的就业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密切配合,积极为2024届毕业生组织开好各类招聘活动,下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盘棋。


日后,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机制,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学校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