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

管理员2024-02-28112

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

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227日,我院召开2023年—2024年第二学期就业推进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郁、党支部副书记万程刚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郁主持。


会上,魏郁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通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率及阶段性就业工作进度要求,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分阶段、分群体、有重点地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有意向、想就业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他强调,各位辅导员一要摸底数、建台账,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做到既“准”又“暖”,多形式多渠道关怀毕业生,摸清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让就业帮扶更有力度。二要再动员、再推进、再宣传、再鼓励,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厘清就业误区,更新求职观念,用好招聘活动,切实帮助毕业生主动走出去。三是添措施、求实效。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的特殊群体学生要重点关注,专门研究相应帮扶办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服务学生就业,着力抢抓机遇促就业、保民生。同时请辅导员提醒学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防求职陷阱。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做法,学院将继续精准对接学生需求,聚焦困难、集中力量、精准施策、主动出击,全力保障毕业生 “稳就业,就好业”,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