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管理员2024-03-2054

为了更好地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各级团支书各方面知识和能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在新学年更好地开展班级团支部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3月19日11时55分在2102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21-23级团支书全体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胡丽琴向大家阐述了学院在新学年所要开展的团支书相关工作,同时指出各团支书要接续上学年各项工作,并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会议中提及各团支书应整理好班级团员学生档案,了解团员情况,提高团员的工作参与度和工作能力,促进团员的全面发展。并在新学年积极配合团委各项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团学活动,加强与团员的沟通,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好桥梁作用。


在每期青年大学习中,全体团支书要保持一致的政治思想高度,于班级体内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学积极学习政治理论,从思想上紧跟步伐。同时在我院团支部的带领下,各级团支书在开展工作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加强作风锻造,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有作为、有担当。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表示会全力落实团支书工作,积极配合团组织安排。


好风凭借力,扬帆在当时。本次团支书大会的开展,切实加强了各级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推动了团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让各级团支书明确了工作职责,激发了其工作热情,为推动新学年团总支事务的顺利开展不懈努力。教育学院团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学生,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李玉平、图/李玉平、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