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教育学院举办“青年雷锋志愿盲盒”活动

管理员2024-03-1656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13日至15日举办“青年雷锋志愿盲盒”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依次排队抽取属于自己的志愿盲盒,每个盲盒内都有相应的志愿活动,活动包括清理教室桌子上的垃圾、帮助失主找回自己的遗物、整顿好杂乱停放的自行车等。雷锋精神贵在行动,我校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清理路面上的垃圾,铲除墙面上的广告……他们以自身实践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为校园的舒适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展现了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本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号召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应师学子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把温暖洒播在这个美好的三月,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江涵、图/欧阳连花、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