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活动

管理员2024-03-0854

  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创建红色校园。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4日至3月7日特此举办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与雷锋跨时代对话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进行创作,以笔为媒,与雷锋进行跨时代的对话。活动一经推出,便在校园内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拿起笔来,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以及在新时代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的想法,通过书信的形式表达出来。并按相关规定完成书信,在规定时间内将书信交至教学楼1栋3楼图书角处。这些书信不仅仅是文字的交流,更是心灵的碰撞,是跨越时空的对话。


“春风传心韵,书信续锋情”,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与雷锋进行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这场对话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书信将成为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广大学子不断前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文/欧阳连花、图/教育学院、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