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

管理员2024-02-2691

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24日,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指导主题线上班会,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刘婧主持,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辅导员刘婧从专业发展、职业成长角度,教毕业生简历制作、职业规划、自我认知等方面内容,并就初试、复试、面试等情况作分析交流,讲解就业系统填报注意事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扩展专业视野,提升求职能力,掌握就业主动权,顺利确保就业。


本次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同时对引导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择业主动性,使毕业生在就业升学道路上以更加从容的姿态迎接挑战。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