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管理员2024-02-2695

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为做好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保障服务,更好的为毕业生搭建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225日下午4点,我院召开线上招聘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是万载外国语学院,该单位招聘主要面向师范类专业的同学,希望能够招聘到热爱教育事业且有较强的人文素养的优秀学子。万载外国语学院的基础设施完善、管理科学严格及办学理念明确等。其中,薪酬福利较好,学校免费提供食宿、毕业班教师专设升学奖、优秀教师另有教师进阶机制等。线上招聘会结束后,辅导员积极向学生传达此次招聘相关信息,尤其是报名应聘流程,希望帮助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迈入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全员促就业,以学生为本、以就业为准,进一步完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