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管理员2024-01-20135

我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120日下午3点,我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是南昌市文演高级中学,它提供的岗位有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类学科教师共计10名,因此此次招聘活动的目标对象主要为我院师范专业同学。南昌市文演高级中学希望能够招聘到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且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设备及相关的办公软件的优秀学生。同时,要求应聘人员所教学科需相关专业毕业且具有相对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活动结束后,辅导员积极向学生传达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希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日后准确高效就业奠定基础。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2024届毕业生们拓宽专业对口的就业渠道和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我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