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苏浙沪江西商会赴赣高校行(南昌大学)双选活动

管理员2023-12-30110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苏浙沪江西商会赴赣高校行(南昌大学)双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群体高质量就业,1229日上午,在学校招生就业处龚腾辉老师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刘泽桉、刘婧老师组织我院毕业生前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参加本次“奋斗有我,国聘行动苏浙沪江西商会赴赣高校行(南昌大学)双选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有302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10700个岗位,涉及高等教育、汽车零部件、建筑、光纤通信技术、新媒体等行业领域,吸引了7000多名学生到现场求职应聘。

双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主动寻找自己的心仪企业与岗位,深入投入到招聘中去,在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对岗位的理解和适应能力,并主动与参会企业交流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文化;参会企业也与毕业生热情交流,积极介绍公司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当前的人才需求,回答毕业生关于招聘内容的问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双选活动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推动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双选活动为契机,深入聚焦毕业生就业群体,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