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调研会

管理员2023-12-21153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调研会

为持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稳步发展,1219日下午200,教育学院在13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调研会。校长助理娄全福、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林远健以及论文指导老师代表。 


首先,校长助理娄全福分析了当下就业环境和压力,指出了就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应多方联动,形成合力,达到信息互通,促进就业工作的全面落实。同时,他指出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也可以在指导过程中建言献策,学院也将不断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设良好条件。随后,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林远健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的基本情况,针对就业环境和毕业生求职心态的变化,建议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在对学生进行论文指导的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同时,在此过程中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有任何困难或者意见,都可以向学院反映。随后部分论文指导老师代表积极分享了在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建议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可适时进行调整,突出人才培养过程中就业能力的培养,力求从根源解决毕业生求职难问题。最后,娄校助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以“学校统筹、学院主抓、专业主体、班级主责、导师主导”的“一统四主”就业格局促进全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应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提醒和督促,及时纠正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非理性信念,帮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形成正确认识,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调研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就业的相关情况,针对毕业生就业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学院将和各论文指导老师一道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提供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共同助力教育学子奔赴美好前程。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