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任务

管理员2023-12-11150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任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促进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培训最后一天,我校由刘婧老师带队,赴华东交通大学培训基地参加“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128日,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学习任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华东交通大学)主办,培训主办方结合工作实际,对参加“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内容作了详细安排,对培训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企业专家授课,重点对于就业形势与分析、职业认知与评估、就业信息收集与管理等主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覆盖了学员从求职准备到签约就业全过程,着重引导学员探索职业生涯发展方向、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学有所成、业有所就。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学员们通过对课程的深入学习,不仅仅缓解了就业心理压力,而且增强了求职信心,提高了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