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榜样引领,踔厉奋发”——教育学院举办2023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管理员2023-12-20132

为加强教育学院后备力量建设,保证其工作的有序运行并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管理与建设上的积极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鼓励更多的同学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特此于2023年12月19日16时在教学楼2312举办以“榜样引领,踔厉奋发”为主题的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后备干部杜静、团总支书记汪毓、组织员刘芮、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潘宇星及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


本次表彰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宣读表彰决定。随后,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佳蕾、新媒体中心主席朱嘉惠、党员服务站主席翟丽敏、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主席刘丽华及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部长高嘉怡逐一进行本学期的工作述职,展示了每个组织丰富的工作成果。他们以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份工作,推动教育学院朝着更好、更高、更强的阶段不断发展。


接着,各位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部长代表吴震仪及优秀干事代表黄美清依次发表感言,她们总结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收获与成长,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些建议与意见,体现了学生干部所具备的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魏郁发表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优秀学生干部的付出与贡献,同时也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在未来要以热情认真严谨务实的态度完成每一次工作


大会逐渐进入尾声,主持人组织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榜样引领,踔厉奋发。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教育学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未来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将继续以责任鞭策自我,在服务中笃学致远,于奉献中奋发向上,秉承着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书写教育学院的新篇章!(文/李智龙、图/教育学院、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