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去向统计工作与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管理员2022-06-08977

暑假将至,为协助我校做好学生暑假假期安全教育和去向登记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假期人身安全,进一步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教育学院于2022年6月6-13号开展了19-21级(含专升本)“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去向统计工作与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落实做好关于学生暑假去向登记报送工作,各辅导员依照学校要求分发假期去向登记表,要求学生如实填写暑假假期去向,明确填写详细离校时间及去向的乘坐车区间,并对学生开展以保护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教育活动,告知学生要注意假期返校途中的相关事项,乘车期间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尤其注意疫情防控,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控,减少与过多人员的密集接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测等工作。离校归家后需及时向辅导员报备,汇报个人安全情况。

暑假假期安全不容忽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紧扣暑假安全教育主题,通过各班级辅导员及时开展班会教育,告知同学们要充分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度假,积极参与社会志愿实践活动,丰富自身阅历,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应更加注重个人外出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护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减少安全隐患,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