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管理员2024-03-26143

为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326日,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31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陈平辉、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副院长杨虹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观看学习3.18讲话五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论述,随后魏郁领学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重点说明毕业生就业学生安全、师德师风和电信诈骗四方面强调大家以就业为主,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陈平辉传达学习学校重要事项文件,一是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即将召开代会;二是及时更新学院专业介绍、办学条件和教师简介;三是教师规范行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四是五宏行动。要求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行为规范、毕业生就业问题等促进提升工作体系。

杨虹结合各系、教研室目前的实际情况,从教学运行、学生毕业论文进程和毕业论文质量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