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邓依婷老师公开课活动圆满落幕

管理员2024-03-19122

活动概览

2024年3月19日,我院英语系成功举办了邓依婷老师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教学风格和接受同行评议的平台。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教师的积极参与,以及资深教师和本专业老师的广泛关注。

活动亮点

· 多样化的教学展示:邓依婷老师围绕自己的教学主题,运用创新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为老师和评委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课堂展示。

· 深入的课堂点评:资深教师评委何明丽教授、钟先稳教授、刘晓琳副教授、闵璐嘉老师等对公开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不仅肯定了邓依婷老师的努力和创新,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 积极的互动研讨:教师们在分组讨论环节中积极交流,尤其是新进教师及同课程教师洪美琴老师等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共同探讨了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的优化策略。

活动成果

通过本次公开课活动,新教师不仅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经验,而且在资深教师的指导下,对自身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此外,活动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联系,营造了一个支持性和建设性的教师专业发展环境。

后续展望

教育学院英语系表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支持教师的持续专业发展。同时,学院及学校也将根据本次活动的反馈,进一步优化教师培训计划,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结语

本次新教师公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教育学院英语系在教师专业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期待所有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不断进步,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图、文/英语系 审/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