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共行动,积聚全力促就业

管理员2024-03-1588

访企拓岗共行动,积聚全力促就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机制。314日,我院专职辅导员刘祚胜老师前往东固民族小学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中,刘祚胜老师在东固民族小学负责人张芳芳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实训中心、教学楼及办公区域等地。交流中,张芳芳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用人需求和招聘标准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并表达了对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的期待。刘祚胜老师也对我院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及我院毕业生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共同就教育行业实践、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讨论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