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管理员2024-03-08107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更好促进学生就业。38日下午2点,我校副校长郑行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林远健及就业联络人刘泽桉前往景德镇振兴文理技工学校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郑校一行人参观了景德镇振兴文理技工学校的相关基础设施。

仪式上,景德镇振兴文理技工学校校长徐锦彬对我校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锦彬校长详细介绍了德镇振兴文理技工学校发展概况、业态布局及用人需求,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目前可以为我院提供的岗位有教师二十至三十个,目标对象主要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数学以及英语师范专业同学。随后,郑校对我院的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就订单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并就学校毕业生的总体评价和学校人才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展望。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副校长郑行忠,景德镇振兴文理技工学校校长徐锦彬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都希望为未来“共建、共享、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互信、互融,还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