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管理员2024-02-24126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产教融合,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23日上午,教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周武峰老师带队前往江西九垣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拓展实习及就业岗位。


江西九垣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叶安文对周武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武峰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并对近年来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实训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叶安文也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随后,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学生帮扶和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我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实践机会,对促进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力支撑。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紧密结合学生就业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