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见行动,提质增效促就业

管理员2024-01-23338

访企拓岗见行动,提质增效促就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相关工作要求,开拓就业岗位资源,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及教育学院院长林远健前往江西朴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江西朴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郑校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江西朴拙公司负责人从企业概况、品牌特色、人才需求、未来发展规划及产学研融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邀请郑校等人到办公大楼和实训基地进行参观交流。随后,郑校从学校特色、办学特点、校风学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可以持续在学生研学、实习实训、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长效合作。最后,双方就深度推动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扩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