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管理员2024-01-06153

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来我院开展招聘会

为提升就业氛围,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我院于202415日下午4点举办了一场线下招聘会。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四名代表莅临我院,我院校长助理陈平辉、执行院长林远健和党总支书记魏郁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陈平辉校助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一直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以职业技术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路径,注重培养德技兼备、知行合一的学生。紧接着,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的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岗位职责、薪酬待遇等基本信息,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行合作。本次招聘会也得到了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最后陈平辉校助、林院长和魏郁书记共同对静心社和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更为教育学院与社会单位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双方创造了更多合作机会。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为学校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