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直播带岗助就业 互利共赢促发展

管理员2024-01-05142

直播带岗助就业 互利共赢促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5号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宁波嘉易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线上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教育学院就业联络人刘泽桉老师,宁波嘉易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明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招聘会上,刘泽桉老师首先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理念、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支持和认可。刘明通过共享PPT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企业的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基本信息,并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具体建议,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本次招聘会为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互通桥梁”,提供了“双向奔赴”的契机。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入聚焦毕业生就业群体,畅通就业信息渠道,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引进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