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共话合作促发展

管理员2023-12-22168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共话合作促发展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20日上午,校长助理陈平辉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赴南昌市西湖区静心社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拓展实习及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陈平辉校助向企业负责人陈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近年来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实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陈红简要介绍了南昌市西湖区静心社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业务范围,并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促成双方的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我院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实践机会,同时也对促进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力支撑。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