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促发展

管理员2023-12-22135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促发展

  为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220日上午,校长助理陈平辉前往南昌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田蓉对陈平辉校助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田蓉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等情况。陈平辉校助从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的角度,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座谈会后,陈平辉校助代表我院参观了南昌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并在教学实践、就业对接等方面与企业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我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桥梁。下一步,我院将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加强走访调研,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