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江西翔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2023-12-14178

江西翔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为实现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对接,帮助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13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江西翔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教育学院副书记万程刚,翔升教育王志国校长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模式,更好地满足了互联网+”时代毕业生求职就业目标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会议现场,翔升教育负责人积极介绍企业发展状态、工作内容、晋升空间和岗位职责等基本信息,并鼓励我院毕业生抓住机遇、保持信心,确定合适的就业目标;毕业班辅导员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当前就业形势、用人需求、工作建议,同时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毕业生的优势与特长。现场会议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向毕业生传达岗位需求信息,并对毕业生在简历优化和面试技巧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目标。


  本次招聘会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教育学院将持续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就业目标,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拓展人才与企业之间的高效对接通道,切实架好人才供需桥梁,全力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刘婧 图/刘婧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