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与江信学院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管理员2023-12-13203

教育学院与江信学院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11日,校长助理娄全福,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一行赴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邓旭华副院长对娄校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校领导参观了教学楼,学校食堂、学生及教职工宿舍等基础场所。参观期间,邓旭华副院长对学校目前学校氛围、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娄校助也详细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双方进行合作将优势最大化资源最优化,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问题上能够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局面。邓旭华副院长也希望能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精准化供需对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整合多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