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与昌大技工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管理员2023-12-13182

教育学院与昌大技工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1211日,校长助理娄全福、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一行赴江西昌大技工学校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期间,学校双方就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会谈中,江西昌大技工学校李平校长先是对娄全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对昌大技工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薪酬待遇以及未来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做出了一一介绍。娄校助也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加强联动,凝聚力量、打造亮点,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打造校校合作典范而共同努力。


    此次访企拓岗为我院畅通了人才供需信息渠道,也为日后两校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有力地推动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全面发展。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积极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服务。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