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举办“讲述雷锋故事,传承志愿精神”演讲比赛

管理员2024-03-20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雷锋精神3月19日下午17时,教育学院党总支2311教室开展以“讲述雷锋故事,传承志愿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组织员刘芮、团总支书记汪毓、第支部书记刘娅菲、学生科指导老师汪超和学院心理咨询办公室联系人潘宇星出席本次活动。

 

教育学院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演讲赛,赛事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初赛中,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出场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们出色的语言表达和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更让大家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陈美婷、文/黄欣怡、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