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管理员2024-03-14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3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3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艺体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与会指导。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组织员刘芮,宣传委员余丽娟学生支部书记刘娅菲出席本次会议,执行院长林远健、艺体学院组织员陈亮辉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魏郁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任伟主讲的党校公开课第二季:《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魏郁同志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和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随后进行了统战相关材料的学习。魏郁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学院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万程刚、余丽娟、刘芮、刘娅菲等几位同志互相交流学习感悟。洪明表示教育学院党总支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内容丰富,材料准备充分,对强化党性教育,夯实主题教育有重要意义。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工作方法的领悟,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我们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矢志不渝跟党。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教育学院党总支必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图/张静,文/陈烨,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