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管理员2024-03-1374

为了端正工作态度,严明组织纪律,形成良好的工作风气3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于3507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教育学院组织员刘芮、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娅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芮向全体组织成员介绍了组织的性质、人员架构和工作流程,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强调,本学期重点抓纪律规范性,要形成组织、各部门例会制度,在不断的交流沟通中反思并总结,改正问题才能得到提升进步;全体组织成员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严谨细致,在奉献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刘娅菲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在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和错误。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席翟丽敏和各部门部长也发表讲话。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进行反思

 

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自创立之初的小规模小组,到如今成长为下设多个部门的完善组织,离不开每一位组织成员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会如同星星之火,汇聚成燎原之势,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群众最坚实的后盾!(图/陈思妍,文/程燕婧,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