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管理员2024-03-1168

 为了深入了解国家政策动向和发展方向,教育学院第二、三党支部于3月11日下午在231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魏郁,支部书记刘芮,支部书记刘娅菲,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魏郁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重要任务,同时表达了对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殷切期待。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二○二四年春节团拜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视频。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教育学院第二、三党支部必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