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管理员2024-03-11204

2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陈平辉、执行院长林远健、副院长杨虹、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林远健主持。

 

会上,陈平辉传达了学校有关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基本过程。学院将加大支持和研讨力度,持续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既往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提出要进一步围绕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来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

会议最后,林远健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强调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修订工作,特别是要重视和把握好本专业“三层六级”课程体系归一表,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体现出差异化、特色化和分类培养思路,不能一个方案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