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管理员2024-02-25310

为切实做好开学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第一周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224日,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31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长陈平辉、院党总支书记魏郁、执行院长林远健、院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等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平辉主持。

会上,林远健要求,切实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教职员工及时到岗,确保按时开课,按计划有序推进教学任务。强调教师课堂教学做到“五三五三”基本规范。五带:带教材、教案、大纲、授课计划和课件;三按:按时上下课、授课和讲课;五记;记出勤、课堂表现、反思、日志和使用情况;三定:就座定位、入袋定号、播放定屏



魏郁提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防范措施,有计划有秩序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陈平辉从规范课堂教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师范生见习情况、校园安全卫生和开学防寒保暖等五方面对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这次教职工大会,既是一次新学期的工作布署会,又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动员会,广大教职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找到了发力点。坚信学院2024年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迎来新发展。

(文/蔡明兴、图/张静、审/林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