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

管理员2024-01-1799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115日上午1010,我院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学校校领导、2024届毕业班包保中层领导、辅导员及论文指导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费春明主持。


会上,费总强调,就业育人工作是一项需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不断深入探索推进的事业。一是要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从认识上、理论上和实践上高度重视,努力探索,持续推进,进一步完善学生信息,不断开创就业育人新局面。二是建立论文指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切实把就业教育纳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融入课程、实践、文化等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就业育人与课堂育人、活动育人、宣传育人、服务育人、榜样育人相结合。三要激励学生寒假精准就业,将就业关口前移,使就业教育贯穿于大学教育全过程,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同时他表示我院将建立“学校统筹、学院主抓、专业主体、班级主责、导师主导”的“一统四主”就业促进提升工作体系,为我院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方法,规避了就业弯路。同时也进一步健全了我院的就业工作机制,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