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管理员2024-01-13126

我院成功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为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110日下午,我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是江科附中艺术中学,它提供的岗位有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等多门学科教师若干名,因此此次招聘活动的目标对象主要为教育类专业同学。江科附中艺术中学希望能够招聘到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拥有扎实的学科知识和良好的教学能力的优秀学生。同时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本学科高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达专业八级水平和具备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活动结束后,辅导员积极向学生传达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帮助学生关注了解相关信息,为日后就业找准方向,实现就业目标。


此次招聘活动,为我院学生和江科附中艺术中学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下一步,我院将持续筹措就业资源,挖掘就业潜力,开拓就业市场,健全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推进我院学生更高效更充分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