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管理员2024-01-06325

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管教育、依法治校、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的教育理念以及第一次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202415日,教育学院于1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首先对支部发展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从多个方面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过往一年所取得的经验,同时针对不足提出解决办法,并下一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最后,魏郁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点评并给予肯定,他强调,为进一步加强我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增强党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凝练党建特色,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教学工作、团学工作,为学院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文/刘芮、图/叶卿、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