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管理员2023-12-28441

为了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促进党的健康发展2023年12月27日,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于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刘娅菲同志主持,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刘娅菲同志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详细说明,并宣布大会开始。预备党员赵婕等五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几个方面进行总结,提出了需要改正的地方并且表明了决心。接着由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申请转正同志的主要情况,并表示同意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刘娅菲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并表示支委会一致同意五名同志转正。与会党员对五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大会进入表决环节,在场党员们逐一表决,一致同意赵婕等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娅菲对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她要求党员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