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管理员2023-12-28338

为了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促进党的健康发展,2023年12月27日,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1202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芮主持,教育学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芮介绍了预备党员韩盼盼等九位同志相关情况以及大会流程。几位同志分别上台宣读入党宣词和思想汇报,接着培养联系人就他们的成绩和平时的表现,为班级的贡献几个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大会进入表决环节,在场党员分别表决,全部同意韩盼盼等九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教育学院第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