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管理员2023-12-20416

2023年12月19日,教育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在130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主持,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万程刚、教育学院组织员刘芮、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余丽娟、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娅菲参加。

会议开始,魏郁介绍并欢迎洪明的到来,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机关)党委(党总支)政治学习管理和考核工作的通知》,同时魏郁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教育家精神推动高校铸魂育人》《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守正创新的精神特质》,他强调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管理和考核工作必须强化学习管理,强化列席旁听,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工作责任,要切实把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在结合视频的学习后,万程刚、刘娅菲、刘芮、余丽娟对政治学习管理和工作考核的通知进行表态发言。随后洪明发言,他强调要摆正教师身份,做好“大先生”,两院之间多加强交流学习,并将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放在第一位。

 

最后,魏郁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全体教师、辅导员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全面学、深入学,并强调要保证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保人数、保纪律、保状态、保行动。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教师的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发展信心更加坚定,为今后教育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