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管理员2023-12-12306

12月8日中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3307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总书记魏郁主持,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魏郁介绍为了确定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特召开本次学院党员大会。同时魏郁为大家说明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构成并强调党员需要做到四个讲,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行动。

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选举投票,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认真负责地投出自己的选票。

 

最后,魏郁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崭新的面貌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