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管理员2023-12-06372

重温红色党史知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夯实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于2023年124日在2311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付金、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程韵琦、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静、教育学院组织员刘芮、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汪毓、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娅菲。

本次决赛共有五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环节、猜谜题环节、抢答环节、逆袭环节与加时赛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诀出一等奖为第六组(陈思妍、赖子建、陶颖颖、喻文静、黄美清),二等奖为第五组(郭良艺、李莹、胡敏婧、陈俐瑾、杨佳)和第七组(何昆、封百川、苏萍、曾佳怡、龚佳莹),三等奖为第四组(吴雪琪、胡康耀、杜欢欢、吴彧、吴佳琪)、第一组(邓乔英、陆瑶、陈洁、程燕婧、陈美婷)和第八组(周若男、曾馨雅、余富梅、缪晴燕、朱静),由出席的嘉宾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重温党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的了解,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传承并发扬党的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教育学院党总支也将以更优秀的成绩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献礼!(/郭佳芸、图/张理鑫、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