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教育学院举办“以爱之名,为‘艾’发声,让‘艾’远离”手抄报活动

管理员2023-11-27156

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一步推动学校艾滋病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师生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使更多学生能够科学理性地看待艾滋病,增强防范艾滋病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至26日此举办线上以“以爱之名,为‘艾’发声,让‘艾’远离”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作品评选方式,参与者绘制主题手抄报并上传到指定相册,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评选。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便踊跃参与,认真收集和整理关于艾滋病防治的相关信息,包括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将这些信息以图文并茂的形呈现在手抄报上。丰富的色彩、精致的图案和巧妙的排版带来了非同寻常的视觉效果,使得作品更为生动、有趣,突显出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每一张手抄报背后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排版、抄写、绘画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它们细腻而又生动地展现出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理解。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筛选后,23英语师范一班廖丽情荣获一等奖;23数学专升本二班乐琼华和23数字媒体技术一班陈柯荣获二等奖23小学教育二班谢美婷、23小学教育四班严昕宇和23小教二班廖佳琪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学习了艾滋病知识,了解了更多关于艾滋病的防范措施,更好地承担起守护自身身心健康的责任与义务。应师院学子将继续以爱之名,为‘艾’发声,让‘艾’远离,携手共建一个有爱、防“艾”的美好世界!(文/吴震仪、图/许怡彤、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