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干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管理员2023-11-22119

为了加强教育学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11月21日中午11:50,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于3107教室召开教育学院学生干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大会开始,办公室进行点到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任务进行安排。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发言,对近段时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的评述并提出对后期工作的展望。首先,甘俊庭指出各部门在进行工作汇报时语速要平缓,并提出值班方面需配合部门工作,处理好换班事宜。杨佳蕾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素养,待人接物需谦逊有礼,做好带头作用;随后,各位学生干事积极讨论,提出对于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朱嘉惠提出对新媒体工作的要求,强调指出工作要按时保质完成。此外,在活动办理方面,主席团也鼓励学生干事积极办理高质量、有意义的活动。至此,教育学院第二次全体大会结束。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此次会议,是我院增进学生干部责任感、提高学生干部领跑能力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教育学院学生会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的姿态,乘势而上,持续奋斗,交上令学院师生满意的答卷。(文/彭雨霞  图/教育学院  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