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追寻红色记忆,厚植爱国情怀——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赴井冈山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选拔面试

管理员2023-11-16116

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引导学生学深悟透井冈山精神,追根溯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15日晚18时在1307会议室开展了“赴井冈山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选拔面试。出席此次活动面试评委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程刚、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汪毓、教育学院组织员刘芮以及教育学院辅导员代表汪超、赵威和魏晨曦。


在此次活动中,教育学院2023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施展各自的才华,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争取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他们或讲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或朗诵激扬向上的革命诗词、或真情歌唱红色歌曲、或展现优美动人的舞姿……丰富的形式无一不表达同学们红心向党、磨练自我的决心。评委们也为其一一点评打分,最终选拔出30名优秀青年学生参与此次赴井冈山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延续红色血脉。通过本次“赴井冈山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面试选拔,同学们不仅获得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更是传承延续井冈山精神,自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学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的担当,做好井冈山精神的坚定践行者、忠实传播者,为成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而不懈奋斗。预祝接下来“赴井冈山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展开,取得圆满成功。(图/李智龙、文/李智龙、审核/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