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2023-11-13143

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121130分,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在教学楼210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热。用人单位负责人通过讲解PPT、传发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晋升通道、薪酬福利等情况。在此次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就业意识,充分深入了解了当前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而且明确了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对自身就业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增强了自身的就业信心,为此后自身就业做好了一定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也将进一步深入聚焦毕业生就业群体,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满足我院毕业学子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目标。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