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管理员2023-11-16172

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落实教育部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11日,我院后备干部杜静前往成都曼多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此次访企拓岗中,成都曼多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战略目标、优势领域等基本情况,表明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并表达了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静也从我院教学理念,专业特性、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技能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了合作共享新平台。同时我院也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挖掘优质企业就业岗位信息,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助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