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2023-11-13170

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稳定高质的人才输送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12日上午11点,我院携手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102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该集团业务优势、招聘岗位需求、实习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让同学们充分深入了解了当前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以及收入待遇等问题,也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求职目标。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该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树立了专业自信和就业自信。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将继续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对接桥梁,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争取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顺利启航,走向人生新阶段!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