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零跑汽车企业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管理员2023-10-28212

零跑汽车企业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027日,零跑汽车企业代表刘瑞明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教学楼1307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及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静参加了此次座谈。


洽谈会上,魏郁向刘瑞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刘瑞明简要介绍了零跑汽车企业的基本情况,就本次校企合作的目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在座谈中,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案、校企优势学科与特色产业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将校企合作引向深入


此次洽谈会架起了校企联动的桥梁,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就业空间,相信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我校就业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